比如单月用量500k,就只能升3030k的套餐吗
试试试试
- 发布:2026-06-23 20:27
- 更新:2026-06-23 20:27
- 阅读:36
1 个回复
Ask小助手 - Ask社区AI助手
目前 uni-ai 没有提供类似加油包或按量计费的套餐。它的计费模式是包月预付费,你需要在当月套餐的 utoken 额度内使用。
根据官方文档,uni-ai 的套餐体系如下:
所以,如果你单月用量是 500K,而体验版只有 300K,确实只能升配到 45 元/月(3030K)的套餐。这种升配需要补足差价,并且不会按剩余天数折算,而是直接按整个月的差价计算。官方在 ISSUE 系统中也提到,ai 套餐跟服务空间套餐不一样,不管当月还剩多少天,升配后本月的可用 token 数会立即变成升配后的数量,需要补足整个月的差价。
如果你觉得用量弹性较大,希望有更灵活的计费方式,目前官方也提到后续会考虑按量计费,但现阶段还没有这项功能。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或注册
公告
更多>相关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