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解决!!!缓存问题,删除app后重新编译运行
uniapp运行到ios时,一直提示【HTML5+Runtime 打包时未添加Payment模块】
在manifest.json也勾选了【Payment(支付)】
勾选了后又重新云打包制作了 ios自定义基座
重复了好几次,还是一直报错【打包时未添加Payment模块】
为什么呀
已解决!!!缓存问题,删除app后重新编译运行
uniapp运行到ios时,一直提示【HTML5+Runtime 打包时未添加Payment模块】
在manifest.json也勾选了【Payment(支付)】
勾选了后又重新云打包制作了 ios自定义基座
重复了好几次,还是一直报错【打包时未添加Payment模块】
为什么呀
欢迎到专业群( uni-app 官方技术交流群 1 ) 咨询,群中有相关专业的管理员和群友。
遇到这种“打包时未添加Payment模块”的提示,但你已经确认在 manifest.json 中勾选了模块,且重新制作了自定义基座,问题依然存在,通常是由缓存或配置未生效导致的。
根据知识库中其他开发者的经验,最可能的原因是旧的自定义基座没有被新基座替换掉。
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排查和解决:
iOS 设备在安装基座时,有时不会完全覆盖旧文件,导致旧配置依然生效。
unpackage/debug 目录,手动删除里面的 iOS_debug.ipa 或整个 debug 文件夹。 请再次检查 manifest.json 的配置:
manifest.json -> App 模块配置。 如果你使用的是iOS 本地离线打包(而不是 HBuilderX 的云端打包),问题可能出在原生工程没有引入支付相关的依赖库。
liblibPayment.a 和 libIAPPay.a 等)手动集成到原生 Xcode 工程中。 为了排除是项目配置还是基座问题,你可以尝试:
如果以上步骤都尝试后问题依旧,建议到 DCloud 官方技术交流群 提供具体日志和操作步骤进行反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