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用上架

应用上架

2 人关注该话题

DCloud老版证书打包,市场认领制作空包时缺少签名证书,导致无法认领 DCloud 应用上架

分类: HBuilderX 搬砖进行中 2024-04-23 10:57  回复问题 • 2 人关注 • 1 个回复 • 245 次浏览

App 全球上架需要注意那些事项 iOS Appstore上传 应用上架 uniapp

分类: uni-app 传播星球 2024-04-11 16:12  回复问题 • 1 人关注 • 5 个回复 • 141 次浏览

按照官网要求配置permissionPhoneState以后,用户拒绝直接退出APP 应用上架 uniapp

分类: uni-app OtakuTravel 2024-03-26 16:37  发起问题 • 1 人关注 • 0 个回复 • 98 次浏览

APP上架未通过,个推SDK在用户未同意隐私政策之前获取了标识符 个推 应用上架 unipush uniapp

分类: uni-app x***@xinletu.love 2024-03-13 16:10  回复问题 • 3 人关注 • 3 个回复 • 384 次浏览

华为上架问题:应用targetsdk版本低于30,不符合华为应用市场审核标准 应用上架 uniapp

分类: uni-app 1***@qq.com 2024-01-22 11:46  回复问题 • 3 人关注 • 2 个回复 • 1199 次浏览

更多...
0

赞同来自:

请阅读参考https://ask.dcloud.net.cn/article/39073文章说的解决方案。如果已按文档要求修改并按文档过滤问题依然被检测出违规问题,可以向相关平台申诉!将得到有效反馈。或有直接数据说明问题可以与dcloud客服反馈并得到解决
请阅读参考https://ask.dcloud.net.cn/article/39073文章说的解决方案。如果已按文档要求修改并按文档过滤问题依然被检测出违规问题,可以向相关平台申诉!将得到有效反馈。或有直接数据说明问题可以与dcloud客服反馈并得到解决
0

赞同来自:

**看最佳答案就行了,不用再翻其他回答了**

如果去掉了push等三方sdk和原生插件仍有问题,那么继续看:
1、获取用户隐私问题请认真阅读 https://ask.dcloud.net.cn/article/39073文档按要求配置隐私协议,并确保使用HX... 显示全部 »
**看最佳答案就行了,不用再翻其他回答了**

如果去掉了push等三方sdk和原生插件仍有问题,那么继续看:
1、获取用户隐私问题请认真阅读 https://ask.dcloud.net.cn/article/39073文档按要求配置隐私协议,并确保使用HX3.2.16+打包的apk提交应用市场审核。
2、那个基础广告模块,是一个管理模块,本身不包含穿山甲优量汇这些广告sdk,只是会判断调用三方广告SDK。结果这些判断的代码被华为误判为集成了相关广告SDK,这是华为的问题,明明就没有打这些sdk进去!

处理方案:升级HX3.2.15+ 已修复该问题

另外,我们发现报问题的都是5+app,uni-app的代码还没有被华为检测误判的案例,建议尽快转uniapp。
0

赞同来自:

[APP存在收集传感器行为](https://uniapp.dcloud.net.cn/tutorial/android-store.html#_21%E3%80%81app%E5%AD%98%E5%9C%A8%E6%94%B6%E9%9B%86%E4%BC%... 显示全部 »
[APP存在收集传感器行为](https://uniapp.dcloud.net.cn/tutorial/android-store.html#_21%E3%80%81app%E5%AD%98%E5%9C%A8%E6%94%B6%E9%9B%86%E4%BC%A0%E6%84%9F%E5%99%A8%E8%A1%8C%E4%B8%BA)
0

赞同来自:

如果App支持[未同意隐私政策模式运行](https://uniapp.dcloud.net.cn/tutorial/app-disagreemode.html),开发者需要注意不能调用文档中提及的受限API及组件,否则会引起隐私合规问题。即未同意模式运行时A... 显示全部 »
如果App支持[未同意隐私政策模式运行](https://uniapp.dcloud.net.cn/tutorial/app-disagreemode.html),开发者需要注意不能调用文档中提及的受限API及组件,否则会引起隐私合规问题。即未同意模式运行时App仅提供基本的功能,这需要业务逻辑上做好调整和判断。
更多...

ios上架苹果app审核驳回被拒Guideline 4.3 - Design 苹果审核 应用上架

分类: uni-app 专业移动互联网2023-02-08 16:34  发表文章 • 0 个评论 • 854 次浏览

关于隐私政策弹窗经验分享 应用上架 隐私政策 App

分类: uni-app 5***@qq.com2022-03-08 11:32  评论文章 • 9 个评论 • 2691 次浏览

最近上架iOS的大佬们进来交流一下经验 iOS打包 iOS 应用上架 上架

分类: uni-app 薛定谔旳猫2021-07-28 09:50  发表文章 • 0 个评论 • 506 次浏览

OPPO上架成功,质量为A级! 应用上架

分类: uni-app 我不是大v2021-07-09 12:24  评论文章 • 2 个评论 • 634 次浏览

更多...